在不同「人生」階段中 

對「它」有著不同的詮釋和領悟

 

曾經 我以社會新鮮人的身份

認為 努力不懈的工作

是對人生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過了好多年的今天      ~~~~~我想

我愛我的工作 我愛我的學生(我的工作 是偉大的教育工作者)

上班 下班 上班 下班  已成為每天既定的模式

赫然發現 好少好少

好好愛自己  好好做自己 好好過生活

 

我知道  已到調適平衡的時候

不過  我仍記得  最初那份對教育的堅持 會一直放在心上

 

心中 有一種自命非凡的聲音

也許 我的生命不該只是如此

轉個彎

我想 我有自信 創造屬於我的非凡生活

非凡生活的故事 期待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