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貝殼口金包

                 8.5半圓口金包    寬:11cm   8.5cm

 

                   縫上可愛的小釦子,增加色彩和活潑度

 

 

在短短的手作生活中

我無可救藥似的愛上口金包

夢想有一天

我可以完成各式各樣的口金包

擺滿我的工作室

哈~工作室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啦

 

 

因為目前仍有工作在身

排除工作和休息時間

多利用假日

併併補補一蕃

 

 

這個貝殼口金也是在某個假日完成地

其實

我喜歡圓滾滾的口金包   超可愛

這款扁扁的貝殼口金  是屬於實用款

在縫補上  較容易  也很耐看

所以   現在是Four Sun的零錢包哦

雖然容量有限 

不過還是可以放下很多很多的錢哦~~

(訂製費用:580元)(可依您喜愛的花色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